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烦躁...心情...TT

每一次看回同样一则简讯...
心都会莫名得流泪....
可是...
想找人解伤都找不到...
只能不知情得流下眼泪....
眼泪流下,,
想起有人告诉窝说...
别为一个男人流下女儿泪...不值得...

有人还问过窝...
如果你和某男生结束了,
会不会哭...
真的...我想说....我会忍不住流下女儿泪.
告诉自己...
坚强些不能哭...
别在朋友面前哭泣...
可惜...
我说故事说到太伤感...
忍不住流下...
朋友...我的泪你得珍惜...
因为我只在我值得,信任的朋友中流下....

坚强久了...
也许选择哭泣也是最好的方法....
哭泣可以把放在心里的心情/事给散发出来...

我真的变了吗....
为什么你总是说我变了?

我只没跟你说几点回就问我甘愿了吗?!
还有...我从来没有把你忘记!!!
我还时不时放开手机看看你的信息...
是你自己叫我去玩先的...我才没理你...
我唱完后才怪我没信息给你时间?
我自己都不知道几点回....
我已经跟你说我为什么迟回了...
还要跟你解释什么?还说还是我有新男朋友?
你说到是不是有点过分?将不信任我...
叫我下次要唱就下午,晚上不能...如果我去好自为之?
你知道吗...你说过几次叫我自己好自为之了...
我每次看到这句...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

我很想很想问你...
我几时过分了?
每次说我过分之前,
你有想过你有没有过分?
只会说别人不是...
却不会说自己...
你不要以为你什么都是对的...
朋友...也许你跟我说的...
也许是对的...:)


又是一天得心情...
泪流干了...
心情平稳了...
爱....离窝好远好远...


好的事情...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时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是以后无法带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比谁舒服 谁比谁辛苦
爱的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时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从此后是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